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学生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付欣  发布时间:2023-06-27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上午,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法学院”)学生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会在行政楼206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副院长王琼,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建明、实习指导老师徐纬光出席,文法学院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综合事务部主任蒋叶庭主持。

参会期间,首先由各部门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每个代表在畅谈自己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同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带教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导,同时也感谢学院给予他们的宝贵实习机会。

随后由两院的教师代表张中帅和徐纬光老师进行了发言,张老师首先对实习生们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其次指出了实习生们未来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徐老师结合个人当年实习阶段的一些经验总结,叮嘱同学们在此次实习的基础上要更加明确好未来的目标。

最后,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建明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进行总结,郑院长指出专业认识实习的本质是一次社会实践,我们要将平时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自身发展,做到知行合一。朱院长则在郑院长的基础上进行补充,她表示,我们的学生要做实践的理想主义者,要打开国际视野,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与国家的期望与培养。

总结会在全体师生的集体合影下落下帷幕,相信在经历了这段短期实习后,文法学院的学子们将会深刻领悟到自身的优缺点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知行合一,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公共管理系 徐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