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与器山书局产教融合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蒋宇  发布时间:2023-07-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以生产型服务业为中心,集现代物流、商业贸易、金融服务、商旅文教等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链,助力临港新片区打造“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现代化新城”6月29日上午,由市教委、市商务委和临港管委会指导、上海电机学院和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办公室主办的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专场研讨会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上海海洋大学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与器山书局的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此次研讨会上举行,由海洋55402com永利(中国)有限公司郑建明副院长与器山书局曹文娟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本次基地共建主要根据学校文化产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向,紧密结合文创企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致力于培养更高素质文创产业管理人才,满足临港新片区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临港新片区高校和30余家现代服务企业代表共商推动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产业发展、校企协同育人的对策和路径。

(撰稿、摄影:高雪)